619

kontim一发完


提姆是刚刚才发现自己的制服被人动过手脚的。
他的改良版纤维,除了具备防弹功能之外,还可以根据穿着者的体温调节与周围空气冷热和湿度的吸收。

所以这种从脖颈往下,整个后背,一直到屁股,这种像是夏夜披上厚毯子的感觉是绝对不正常的。
一定是达米安搞的鬼,他想不出另一个人了。

等等。
那天他和康纳正在蝙蝠洞“分析数据”,红头罩“巧合”的从升降梯走了出来。他应该提前知道的,就算他被分心了,康纳也应该听见。但他们就那么错过了升降梯的声响,直到杰森走近发出了咳嗽声,他们才停下那个吻。

提姆没说什么,就是有点舍不得康纳的唇瓣。后者倒是做坏事被发现一样脸色烧了起来,尴尬的和杰森打了招呼。

提姆注意到他兄弟走的时候瞥了一眼他脱下来搭在椅背上的制服,现在想想让他深觉不安。但愿那家伙没损毁他的原制服,否则…他有10种方法报复回去。

提姆扯了扯衣领,热度没得到任何缓解,他觉得嫌疑人(们)不仅更换了材料,还把制服的尺码缩小了一号,这让运动过后的红罗宾觉得全身紧绷绷的,全身都被裹了起来,像是被一张恶作剧的网收住。
或许迪克也有份?

他得把夜巡完成,小心翼翼的完成,他可不知道这材质的具体成分,万一在他滑翔或者奔跑时候撕开了——哦上帝,他现在觉得脖子痒痒的!还有后背!
提姆发誓要往他每个兄弟们的床上倒一袋子痒痒粉!



他睁开眼,清醒过来,发现男友正趴在他的后背上小声的打着鼾。

评论(4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