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9

【Batfamily】球*4

脑洞来自 @0yongyong0 最近的大米球和迪克球图片~~~脑补了另外两只外加一个小场景~感谢授权~~~

当蝙蝠侠打算把罗宾们都放进精灵球里带入战斗的时候,正义联盟的主席提出想要尝试一下的想法。

注意:轻微到不可见Superbat,轻微到不可见Kontim。如有误tag欢迎指出。






大米球。


“B,你确定吗?”超人看着手上的精灵球,迟疑的向身后看着。
“是你自己说'需要信任'的对吧?”
蝙蝠侠眯起眼,语气中颇有警告意味。

“话是这么说,但…”
“敌人都到眼前了,你到底扔不扔?”
“好好好,我扔我扔!”
超人赶快转过身,躲过了前来抢走精灵球的蝙蝠侠的手。

一个标准的棒球发球姿势。
一道绿色的光芒从迸开的球体射出。

光芒变成了一个穿着彩色制服的少年。
只见少年拔出腰间佩刀,没有朝着眼前的敌人冲过去,而是转过了身。

转过了身?!
“谁把我关进精灵球的?!老子要咬死你啊!!!”

超人大惊。





迪克球。


鉴于前一次的惨痛经历(并不是身体上的而是更精神上的。毕竟被战友的儿子追的满场跑太丢人了。),超人在接到第二个精灵球的时候连手都是颤抖的。

“B……把儿子放在精灵球里是哥谭风俗吗?”
“闭嘴。”一记蝙蝠标朝着超人的脑袋飞了过去,叮的一声打弯弹开了,“你一个人养四个儿子试试。”
“你的意思是,阿尔弗雷德一个人对吧?”
“怎么,钢铁之躯因为害怕而拖延时间?”
超人深呼吸了两次,扔出了精灵球,然后转身缓慢往战友身后飘去。

一道蓝色的光芒从迸开的球体射出。
光芒变成了一个制服非常有哥谭骑士风格的青年。
只见少年玩着手上双棍,没有朝着眼前的敌人冲过去,而是转过了身。

又来?!
超人又往后飘了一些。

“蝙蝠侠,我好像看见超人了……”
青年的声音有点颤抖。
蝙蝠侠叹了口气,说道:“是的,而且刚才是他把你放出来的。”
“超人?!!!超人选择的我!!!”
青年将双棍使的出神入化,将敌人打退之后,回来抱着超人不撒手。




杰森球


“这颗球感觉好轻啊,而且里面没什么动静,真的不是空球吗?”
蝙蝠侠给了超人一个“你是不是在逗我”的表情。
而超人因为迪克的粉丝热情而迅速和他成为了好朋友,于是这次主动找到蝙蝠侠,要来了杰森球。
超人扔出了精灵球,准备迎接哥谭超人粉丝后援会的另一名成员。

一道红色的光芒从迸开的球体射出。
光芒变成了地上的另一个球……
啊不对,是看起来像是一个球的青年——看起来他正抱着自己的红色头罩蜷缩着呼呼大睡。

超人轻轻的飘过去,轻轻推了推他。
“啪——”
青年连眼都没睁,反手就是一枪。

“没来得及告诉你,最好别打扰他睡觉。”
超人粉丝后援会会长幽幽的提醒着。



提米球


“布鲁斯,这个打开的球是怎么回事?”
“哦,那是提米。”布鲁斯脱下制服,准备换上便装,“从来没有精灵球关的住他,他总有办法来去自如——精灵球不过是他补眠的地方。”
“我还带了康纳来,希望他们能成为好朋友……”
布鲁斯指了指走廊上正在聊天的孩子们说着:“他们已经是了,克拉克。”


FIN.


评论(4)

热度(134)